温以待人

做事要平心静气,不是声音大和口速快就是赢了,内心平和一点,生活就好一些,人生也会顺一些,多读点书吧,陶冶陶冶自己。
我爱我喜欢的所有,不管别人怎么说

欢迎·17·

        源源,  生日快乐!说点什么好呢,固定的日子,你也一年一年的长大。《十七》《Sleep》你总在给我惊喜,明明还是个肆意妄为的年纪,怎么就这么通透呢,我总想你能很好,和你的小凯很好,和你的兄弟朋友们很好,也希望你有个平凡再不过的平常日子,我的17在干嘛呢,任性妄为,浑浑噩噩,你过得也总归是不平凡了,你说你想出国进修,其实挺好的,为了梦想而前进,这个过程能带给你收获和喜悦,我也是真真为你高兴。十七了,也祝你走你想走的风景,去完成你的决定,我也总归是站在你和小凯这一边的,从小到大的友情不容易,我也不会去揣测你们之间的关系怎么怎么了,但希望17的你少点被诽谤后的困扰,被污蔑后的难过,被误解后的委屈,被曲解后的无奈。
       生日快乐,源源!
       愿你用有无忧时光,愿你还依旧保有那最初的锋芒,愿世界对你友好,愿你身边万事无忧。
       生日快乐,纵使再舍不得你长大,可是你仍旧还是长大了,爱你❤,千万句等我生日快乐!
       旅途漫长,总会陪你一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