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待人

做事要平心静气,不是声音大和口速快就是赢了,内心平和一点,生活就好一些,人生也会顺一些,多读点书吧,陶冶陶冶自己。
我爱我喜欢的所有,不管别人怎么说

怎么说呢,突然发现我很失败,我似乎没有很好的朋友,然后她也不懂我,然后我老是把她逼的太紧了,很多时候我不问她就不说,我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这一件事吧,或许是我太敏感了吧,任性,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凭什么呀,我和你说的话被你的那个谁看了,你什么也不解释,也不说个原因,我们都一起6年,你似乎一点也不知道我,我感到难堪,悲愤,很伤心,我感到很挫败,然后我想还是改改我自己吧,病态的相处方式,然后多给你点空间,你也让我静静,你和他也别吵架,好好过下去吧,我有点不想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