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待人

做事要平心静气,不是声音大和口速快就是赢了,内心平和一点,生活就好一些,人生也会顺一些,多读点书吧,陶冶陶冶自己。
我爱我喜欢的所有,不管别人怎么说

2017.5.14

今天母亲节,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又想到我和L之间的事情,关于我们之间友情,关于她的爱情。我感觉我们是真真似乎远离了,我不在主动时不时的叨扰你,你亦如同之前那般主动给我说些什么。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也一直在逃避,我也不想你知道,你会觉得我很幼稚吧,我也觉得。发现我们两次吵架都是因为你恋爱,我敏感多疑,一直强迫自己不问你,不缠你。好吧,我承认我不了解你了,不了解你的朋友圈,你的想法,我们连基本的默契都少的可怜吧。
你说,都过了这么久,我什么时候才能想通?
晚安,陌生的熟悉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