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待人

做事要平心静气,不是声音大和口速快就是赢了,内心平和一点,生活就好一些,人生也会顺一些,多读点书吧,陶冶陶冶自己。
我爱我喜欢的所有,不管别人怎么说

18,你的十八
长成了大人,变成了成年凯!🎂🎂🎂🎂🎂🎂🎂🎂🎂🎂🎂🎂🎂🎂🎂🎂🎂🎂
快要过完这一天了,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呢!我忘记了我18那天的心情,愿你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知道你一直以来其实都很辛苦,愿你享受在其中,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想见的人就去见,努力充实自己,也多就一些时间给自己!好好休息,好好成长!爱你!也愿你不会成为无聊的大人!
知道你很棒,我觉得未来你会更棒!加油!
18,王俊凯,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