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待人

做事要平心静气,不是声音大和口速快就是赢了,内心平和一点,生活就好一些,人生也会顺一些,多读点书吧,陶冶陶冶自己。
我爱我喜欢的所有,不管别人怎么说

他们,他们,他,她

        他们的心中都有着故事,我不在其中,也只是仰望着,即使这样也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浅显的话语也好像只能说愿他们好好的,没有华丽的词藻,也不会遗忘,就这样一直默默支持,我喜欢他们什么呢,不知道也无法深究,感觉总是能在他们身上找到很多很多很多我所期望的想要的渴望的一切情感和经历,感同身受但又不在其中,我想就是这样默默的喜欢,陪伴,没有歇斯底里没有轰轰烈烈,只希望他们身边有些温暖的人,能像我想的那样陪伴他们,支持他们,安慰他们,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哭一直一起......
        世界很烦,我们很烦,但私心的希望他们无忧无虑,我想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会沉淀会稳重会随波逐流,不会变成无聊的大人吧即使我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也只愿他们世事无忧,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1)